英超综合:曼联轻取莱斯特 曼城险胜斯旺西

2017-02-06 10:5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2月5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5日进行了第24轮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曼联客场以3:0战胜落魄冠军莱斯特城;曼城则在主场凭借杰苏斯终场前的进球,以2:1险胜斯旺西,超过阿森纳和利物浦跃居第三。

   曼城开场11分钟就取得领先,席尔瓦下底传中,斯特林背对球门左脚踢歪,杰苏斯跳起将球凌空打进。第81分钟西古德森禁区前沿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92分钟,杰苏斯头球攻门被斯旺西门将扑出,他及时赶上,将球轻松补射入网。

   此役过后曼城积49分,超过阿森纳(47)和利物浦(46),上升到第三位,仅落后位居第二名的热刺一分,但仍然与切尔西有10分之差。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最后时刻赢得比赛,本赛季我们往往是在最后一刻丢球。”

   他对近两场比赛攻入三个球的杰苏斯大加赞扬,认为他加盟的正是时机。

   姆希塔良成为曼联最亮的明星,他在第42分钟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入网,1:0。第44分钟,伊布在门前接到瓦伦西亚的传中球低射入网,将优势扩大为2:0。第48分钟,姆希塔良精彩的直传让马塔轻松破门,3:0。

   曼联凭借这场胜利积分增至45分,继续位居第六,但已经缩小了与前四强的差距。

   莱斯特城和斯旺西都积21分,分列第16和17位,距降级区只差一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