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客场大胜八一取得7连胜

2017-02-06 10:5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夏亮

   新华社杭州2月5日电(记者夏亮)在首节领先的情况下,八一队没能在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爆冷,最终以77:96大比分告负,而获胜的辽宁队则豪取7连胜。

  首节比赛,辽宁队4:0开局,八一队随后打出一波9:0的攻势,并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2:15取得领先。次节比赛,八一队命中率开始下降,辽宁队开始缩小分差,随着卫猛篮下补扣得手,辽宁队将比分追至36平。付豪虽然投中压哨中投,但半场比赛结束后,辽宁队还是以46:42反超。

  易边再战,韩硕连续得分,一度帮助八一队将比分扳平,但整体实力更为强大的辽宁队还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1:63重新将比分拉开。末节比赛,辽宁队开局打出一波8:0的攻击高潮,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追分心切的八一队末节在进攻端彻底迷失,单节仅得到14分,最终辽宁队轻松在客场取胜。

  此役,辽宁队在篮板、助攻和抢断上优势明显,韩德君得到22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郭艾伦得到17分4次助攻,哈德森砍下18分,卫猛获得16分。八一队方面,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韩硕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