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北京距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2017-02-16 14:3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肖亚卓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肖亚卓)WCBA联赛半决赛14日结束了第二场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北京女篮凭借邵婷和外援福尔斯的出色表现以91:77大胜新疆女篮,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距离球队的连续第四年进军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邵婷全场比赛12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并有5次抢断。福尔斯贡献了19分14个篮板的两双。

  北京和新疆是上赛季决赛对手,双方之间已经非常熟悉。首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战成19平。第二节,两队的外援福尔斯和约翰逊各自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北京队在半场结束前取得43:39的领先。

  新疆队在第三节攻防两端都遭遇了困难,北京队单节打出26:12,一举将比分拉开。尽管新疆队在第四节努力试图缩小分差,但最终无力回天,以77:91落败。

  新疆队的外援约翰逊得到20分,本土球员王丽丽有18分入账。

  根据赛程,两队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18日继续在北京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