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世界队胜美国队 穆雷获MVP

2017-02-20 10:2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博闻

  新华社新奥尔良2月17日电(记者李博闻)2017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17日收官,最终世界队以150:141击败美国队。来自丹佛掘金的穆雷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另有11个篮板,获得MVP。

  世界队方面,来自东道主新奥尔良鹈鹕的希尔德得到28分,纽约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取下24分和10个篮板。美国队方面,夏洛特黄蜂的卡明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唐斯取下24分和11个篮板。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蒙斯取下19分。

  赛前来自菲尼克斯太阳的布克就表示,比赛既要享受乐趣也会力求竞争,希望这是一场有趣的对抗。

  “比赛很有趣,我对这座城市很了解,球迷们也懂得欣赏比赛,我们也尽量表现,给观众带来些好看的东西。”希尔德赛后说。

  “穆雷投中了很多漂亮球,当队里有这样一个从哪儿都能投进三分的家伙,他们即使落后的时候也能很快追回来。”赛后唐斯如此评价对手。此役穆雷三分火力全开,14投9中。

  上半场最后两分钟,东道主新奥尔良鹈鹕的希尔德连得8分,帮助世界队以77:66领先。下半场世界队一直保持两位数领先,随后布克连得5分,英格拉姆和卡明斯基联手砍分,率领美国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反超7分。随后穆雷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在终场前5分钟将比分再度反超。最后的决胜时刻,又是穆雷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率队在终场前1分30秒将优势扩大到12分锁定胜局。

  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对抗性,这是新秀挑战赛连续第三年采取新的形式,由10位来自美国的一二年级球员对阵10位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一二年级球员。今年是全明星赛自2008年以来第三次落户新奥尔良,18日将进行技巧、三分和扣篮比赛,19日进行全明星正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