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斯布鲁克避谈杜兰特转聊时尚

2017-02-20 10:2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博闻

  新华社新奥尔良2月17日电(记者李博闻)俄克拉荷马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17日在2017全明星接受媒体采访,每当被问到有关前队友杜兰特的问题时,都强行将话题引开转而谈起时尚。

  本次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同属西部全明星队,当被问到俩人同处一间更衣室的问题时,威斯布鲁克说:“嘿,你知道吗,时装周很棒,你关注时装周了吗?出了很多好看的衣服,不少我期待的新款。”

  随后,威斯布鲁克被问到再次与杜兰特一起打球的问题,威少再次“答非所问”。“我在时装周上看到很多新款,对了,古驰,古驰的新款太棒了,让人陶醉。”

  本次全明星,威斯布鲁克有可能和来自勇士的库里、汤普森、格林和杜兰特同时上场,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威斯布鲁克反问记者:“你最喜欢的时尚品牌是什么?”

  此前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曾在雷霆做了8年队友,去年7月杜兰特离开俄克拉荷马,转投金州勇士,两人曾经情如兄弟的关系也随之急转直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