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5:1!拜仁狂胜阿森纳晋级欧冠8强

2017-03-08 11:3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3月7日电(记者王子江)悲剧重演!时隔三周,拜仁慕尼黑队再次以5:1狂胜阿森纳。7日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拜仁在酋长体育场以5:1击败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凭借两回合10:2的总比分,轻松晋级八强。

   三周前首回合以1:5惨败后,要求阿森纳主帅温格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当天比赛开始前,一些阿森纳球迷也在场外打出了要求俱乐部不要和温格续签合同的标语。客场的失败也让阿森纳球迷缺少了期待,酋长体育场上层看台甚至出现了很多空座。

   比赛还没有开始,阿森纳就遭受打击,维尔贝克在赛前热身中受伤,温格只能让列入替补名单的吉鲁代替他首发出场。比赛开始一分钟后,拜仁球迷突然向场内投掷大量的卫生纸卷,纸卷如白练般在空中飞舞,比赛被迫中断数分钟。

   拜仁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罗本和阿拉巴都给阿森纳后防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吉鲁随后门前冲顶击中门柱,让阿森纳士气大振。第20分钟,沃尔科特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入网,1:0,阿森纳将总比分的差距缩小到2:5。

   阿森纳上半场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拜仁依然掌控着局面。下半场开始7分钟,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在拜仁禁区内对莱万多夫斯基犯规,被红牌罚下,还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机会,莱万主罚命中,1:1。

   第67分钟,代替切赫首发的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传球失误,被罗本拦截后抓住机会再入一球,1:2。尽管比赛还剩20多分钟,阿森纳只剩下煎熬。

   温格随后以科奎林、佩雷斯和厄齐尔换下拉姆塞、吉鲁和桑切斯,但仍然无法改变场上局面。相反拜仁凭道格拉斯·科斯塔再入一球,3:1。阿森纳队员再也无心恋战,随后维达尔接连两次建功,将阿森纳再次打入深渊。这场比赛将很有可能决定温格在阿森纳的前途。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