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新赛季目标是“保六争二”

2017-03-08 11:3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青岛3月7日电 上赛季中甲联赛中与冲超擦肩而过的青岛黄海7日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对于新赛季目标,青岛黄海没有喊出“冲超”,而是提出“保六争二”。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表示,新赛季球队有两个努力方向:一是在比赛中展现出球队应有的水平和实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二是在球队取得理想成绩基础上,在青训方面加强投入,争取为青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球员。

  “球队结合自身实力制定了‘保六争二’的联赛目标。为激励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俱乐部将单场获胜奖金将上调至100万元人民币,同时根据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上不封顶。”张青说。

  球队主教练乔迪表示,尽管新赛季联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但他始终看好这座城市深厚的足球土壤,并相信整个团队会不断努力创造更好成绩,而这也是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在年初与俱乐部续约到2020年的重要原因。

  新赛季,青岛黄海先后签下了赵石、孙国梁、杨云、邓卓翔、姚江山等5名国内球员。外援方面,球队留用了上赛季为球队打入14球的塞尔维亚籍前锋球员拉基奇以及西班牙籍球员马蒂·克雷斯皮,并引入了西班牙籍中场球员霍安·贝尔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