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谌龙止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

2017-03-13 09:3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3月9日电(记者王子江)奥运会冠军谌龙9日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0:2不敌泰国选手坦农萨克,连续第二年无缘八强。

  作为五号种子的谌龙与排名世界第12位的坦农萨克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最后他苦战两盘,以16:21、19:21落败。谌龙曾在2015年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他去年同样在第二轮被淘汰,当时输给了队友薛松。

  去年第六次赢得全英冠军的林丹对阵队友黄宇翔,“超级丹”直落两局,以21:11、21:12获胜。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中国选手赵俊鹏和丹麦名将安塞龙之间产生。

  头号种子、马拉西亚球星李宗伟以两个21:18淘汰了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也获得了八强资格,他将与中国选手田厚威争夺半决赛权。七号种子田厚威当天轻松击败了印度选手普拉诺。

  女单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只有一人晋级八强,四号种子孙瑜遭遇队友陈雨菲,以21:15、21:14获胜,何冰娇与来自西班牙的二号种子马林苦战三局,最后以21:5、19:21、10:21失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