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拳击运动员王立达勇夺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冠军

2017-03-14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拳击运动员王立达勇夺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冠军(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体育局获悉,3月5日至10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男子组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在广东省佛山市隆重举行,菏泽市郓城县宋江武校拳击运动员王立达代表山东队出战81公斤级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该级别全国锦标赛冠军,这也是山东队在比赛中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将作为全运会男子拳击的第一次资格赛和“中国拳王”赛初级选拔赛,是今年国内男子拳击项目上的第一次重要比赛,代表着全国拳击最高水平。参赛运动员是从国家队现役拳击队、各省市自治区及解放军代表队通过层层选拔挑选出的顶尖运动员,共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295名拳手为10个项目的全运会资格而拼搏。菏泽市运动员王立达不仅获得“中国拳王”赛晋级资格,还获得参加全国运动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