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竞走大奖赛太仓站王钦夺男子50公里冠军

2017-04-17 09:4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韦骅

  新华社江苏太仓4月16日电(记者韦骅)2017全国竞走大奖赛太仓站16日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陕西代表队的王钦夺得了男子50公里项目的冠军。

  与前一个比赛日一样,比赛当天太仓的天气依旧较热,给选手们的耐力带来了极大的考验。最终来自陕西的王钦以4小时0分22秒的成绩率先撞线,重庆代表队的陈瑞以及山东好家庭的韩继江分列二、三位。

  王钦在赛后说:“太仓可以说是我的福地,前两次在这里比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天由于天气,比赛非常吃力,感觉比平时费劲。”

  前几天国际田联理事会提出竞走项目改革,但经过一番讨论后男子50公里项目得以保留。王钦告诉记者,自己也听说了国际田联的讨论,“一开始我听说可能没有50公里了,有些担心,这意味着我将回到20公里的项目上,这个项目竞争非常大,但现在保留了我感到很开心。”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50公里项目中,参赛的三位选手均未完成比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