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联击败切尔西 利物浦跃居第三

2017-04-17 09:4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伦敦4月16日电 曼联16日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英超32轮的一场比赛中,以2:0击败位居榜首的切尔西,蓝军的领先优势也缩小到4分。

  开场仅7分钟,曼联就取得领先,埃雷拉中场附近断球直传拉什福德,曼联小将甩掉防守的路易斯突入禁区,从右路低射入网。第49分钟,埃雷拉右路禁区边缘劲射,球打在祖马腿上偏转入网,2:0。

  埃雷拉本场比赛专门盯防切尔西的阿扎尔,穆里尼奥的这一战术非常有效,阿扎尔全场比赛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

  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们知道这一战术将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困难,拉什福德今天发挥得特别好,他的速度比对方所有的后卫都快。他打进了一个球,给全队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切尔西的失败对于热刺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此役过后,切尔西积75分依旧位居榜首,但是领先热刺队的优势已经缩减到4分,距赛季结束还有6场比赛,热刺夺冠希望大增。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以1:0小胜西布罗姆维奇,以66分超越曼城重新夺回了第三的位置。利物浦全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库迪尼奥右路罚出任意球,卢卡斯头球摆渡,菲尔米诺头球破门,攻入了全场唯一的入球。

  利物浦比切尔西、热刺和曼城都多赛一场,但领先位居第四的曼城两分,第三的位置并不稳固,因此主帅克洛普依然认为,在赛季结束之前,能否锁定前四的位置还不确定。

  克洛普说:“这是英超联赛,阿森纳比我们少赛了三场比赛,我们还无法保证前四的位置,我们今天的积分已经达到了66分,下一个目标是在主场再取三分,达到69分,我们一定能达到预期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