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新安站超过300骑手得到奖励

2017-04-18 09:5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河南洛阳4月17日电 经过周末两天的骑行,2017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新安站落下帷幕。在赛事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在参赛的约3000名骑手中,最终有超过300位骑手拿到了不同的奖金和奖励,体现了赛事鼓励大众参与的最终目标。

  环中原自行车赛新安站共设置了8个组别,赛事总奖金超过16万元。为了鼓励骑行运动爱好者和追求健身人群的积极参与,主办方将参赛奖励扩展到了每组的50名,最低奖励是50元,而比赛的报名费用最低只有30元。

  此外,主办方还有一个特殊的规定,如果有某组参赛的人数不到50人,但只要骑车比完全程,名次有效奖金照发,在这个规定下,参加人数相对较少的女子组赛事就成为了其中的亮点,本届比赛参与骑行的女骑手人数也有了明显的增加。

  在15日的比赛中,来自中国捷酷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大卫·多明戈斯爆冷获得专业组男子公路精英组的冠军。中国公路自行车赛老牌队伍——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胡志超获得亚军。而在第二天进行的山地组的比赛中,张俊英、袁薇、刘燕妮获得山地女子甲组前三名,李欣、简志航、赵英军获得山地男子甲组前三名。

  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之下,来自全国的约3000名自行车爱好者前来参加了赛事和各骑行活动,现场也吸引了新安数万民众沿街观看助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