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利达-禧玛诺杯”全国自行车泰山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7-04-18 09:5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2017“美利达-禧玛诺杯”全国自行车泰山挑战赛在泰山脚下盛大举行,由此拉开了美利达2017年系列大赛的序幕!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内销总部总经理詹馥旗、禧玛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筱原孝裕、泰安市政府政务信息办公室主任田萌、泰安市体育局局长苏有森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

  4月16日在山东泰山脚下的泰山赛共设立男子公路综合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山地组、美利达店老板组合和大众绿色骑游组,6个大组的比赛,全部比赛围绕在泰安城边的天平湖进行,公路赛道每圈9.5公里,山地赛道与公路赛道的重复率达到70%以上,每圈为9公里,赛道的海拔低点为60米,最高为210米。

  美利达挑战者车队也参与了此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战果,其中朱俊、刘宇航分别获得山地精英组冠军、季军的佳绩,亚军则为陈龙摘得。而进入车队时间最短的“小黑”胡志超则在最后的重头戏公路综合组获得季军的成绩。来自西班牙的丹尼尔,以39分5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的冠军,亚军则由夏威摘得。陈龙、陈宣道、崔进分获男子山地大众组前三名;王玉洁、阮春花、马秀丽分获女子山地组前三名。

  美利达内销总部总经理詹馥旗表示,这次泰安天平湖的比赛活动要把专业比赛和骑行文化活动紧密结合, 融入到齐鲁大地特有文化传统中。他还透露说,本次赛事除了设立常规比赛组别外, 还加大了大众绿色骑游组的名额, 并在会场增加大众乐活的骑行游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