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去世后首度发声 小托马斯: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周

2017-04-20 10:1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博闻

  新华社华盛顿4月19日电(记者李博闻)波士顿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小托马斯)19日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这是他“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周”。

  自妹妹上周去世以来,托马斯并没有面对任何媒体,但强忍悲痛出战了球队季后赛首轮的头两场比赛。

  “我从没想到有一天我的小妹妹希娜会离我而去,她和我的家人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所以这种悲痛难以形容。毫无疑问,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周。同时我也被爱和支持包围着,感谢我的朋友、家人、球迷、波士顿这座城市、凯尔特人以及NBA联盟。感谢你们在过去几天里给予我的支持,也感谢你们对于我隐私的尊重,让我可以和我爱的人们一道去哀悼和疗伤,”托马斯在声明中说。

  就在上周六(15日)凌晨五点,托马斯的妹妹希娜·托马斯在一起车祸中丧生,年仅22岁,据当地警方称当时希娜没有系安全带。托马斯悲痛不已,在第二天球队的季后赛首场比赛前坐在场边哭泣。忍着巨大悲痛的托马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但球队以102:106输给了公牛。第二场比赛,托马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但球队依然以97:111输给了公牛,总比分0:2落后。

  19日托马斯飞回了华盛顿州陪伴家人,按计划,他将于周五(21日)返回球队,在芝加哥出战两队的第三场较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