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坎亚拉克首轮领先

2017-04-21 10:0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郑直王恒志

  新华社张家港4月20日电(记者郑直王恒志)20日的高尔夫女子中巡赛张家港双山挑战赛首轮比赛中,泰国新人坎亚拉克在最后4个洞抓到3只小鸟,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取得领先。

  坎亚拉克在2017年年初转为职业球员,巡回赛资格考试中她位列第二位。下午从后九洞出发的她在6号洞推入20英尺的小鸟长推,7号洞两杆打到果岭上,两推之后再次抓鸟,最后一个洞同样拿下小鸟球,首次在女子中巡赛中取得领先。

  “今天我打得很好,切杆不错,推杆真的非常好。”总共使用22推的坎亚拉克说,“这是一个打起来很艰难的球场,有些洞十分难,我满意这个杆数,我很激动现在处于领先位置。”

  中国台北选手叶欣宁在15、16号洞连续拿下小鸟之后成绩同为低于标准杆3杆,但17号洞她吞下柏忌,与马来西亚选手潘恒并列排在第二位。

  “这样的事情在一轮之中偶尔会发生,面对这种厄运你只能笑一笑,然后继续比赛。”叶欣宁说,“这个杆数肯定不错,特别是在风这么大的情况下。今天上午还好,下午出发,我第一洞就遇到大风。”

  总共7位选手在第一天的比赛过后处于标准杆之下,杨涛丽、黎佳韵、郭彩竹、刘文博四位中国选手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总奖金50万元的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是女子中巡2017赛季第三站,明天将上演晋级大战,只有排名前50位选手(业余不占位)可以参加最后一轮的决战。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