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杜峰出任中国男篮“双主教练”

2017-04-28 16:41: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杨磊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杨磊) 4月28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新一届国家男篮主教练人员,李楠和杜峰分别担任两支男篮国家队主教练。此前,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家队主教练选拔办法,将组建两支国家队,两队教练员、球员互不交叉,两支队伍将分别承担2017年和2018年比赛任务,2019年男篮世界杯前合并为一支队伍。

  篮协公告原文如下:

  中国篮球协会关于任命中国男篮主教练的公告

  篮协字〔2017〕64号

  根据《篮球项目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选拔与监督办法及实施细则》和《中国男篮主教练选拔方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国家男篮主教练选拔组充分讨论研究,经中国篮协主席办公会同意,并报请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篮协聘用李楠、杜锋两名同志分别担任两支中国男篮主教练。

  特此公告。

  中国篮球协会

  2017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