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与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共建足球青训项目

2017-06-21 10:5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乐视体育与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共建足球青训项目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20日电 20日,伊金霍洛旗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启动仪式暨乐视体育精英青训中心启动仪式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是全国首个足球改革试点省区,过去三年初步建立了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的“直通车”升学机制。未来,内蒙古将切实加强青少年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乐视体育精英青训项目专注于推动校园足球和青少年足球发展,由乐视体育经纪公司与伊金霍洛旗共同打造。该项目将引进国际知名教练进行教学指导,为5-16岁的孩子制定阶段性的初级培训课程。该项目还将提供教练员培训课程,从球员到教练全方位提升伊金霍洛旗的足球发展水平。

  伊金霍洛旗足球硬件设施一流,足球运动氛围良好,具备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和建立青训中心的良好基础。目前,全旗共有中小学22所,其中4所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