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华杯”菏泽市乒乓球精英赛开战 200名健将参赛

2017-07-15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2017年首届“新华杯”乒乓球精英赛开幕式现场

比赛精彩纷呈

比赛双方你争我夺

  大众网菏泽7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今天上午8时30分,2017年首届“新华杯”菏泽市乒乓球精英赛在先锋乒羽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周边地市的40个代表队报名参赛,包括现役乒乓球甲A和甲B级别运动员在内的近200名高手云集于此,决一胜负。

  此次比赛由菏泽市牡丹区体育管理办公室和山东省新华书店集团菏泽分公司主办,牡丹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为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每支队伍由3名运动员和1名领队组成。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三局两胜制,取小组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录取名次。比赛取前8名进行奖励,冠军奖励奖牌和现金5000元,第2~4名分别奖励奖牌和现金3000元、2000元、1000元,5~8名奖励奖牌和现金500元。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8个乒乓球场地同时开赛,双方你争我夺,高潮迭起,场边观众叫好喝彩声此起彼伏。主办方代表,山东省新华书店集团菏泽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孔祥奎表示,此次比赛将进一步助力菏泽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人民体质,推动全市乒乓球运动向更广和更深的层次发展。

  菏泽市体育局调研员李振亚,牡丹区乒乓球运动协会顾问、原菏泽市广电局副调研员杨时运,菏泽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李速中,牡丹区体育管理办公室主任侯东立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