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2017-08-04 10:08:00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者:

  中国田协和两大央媒共同举办的摄影大赛可以上传照片了。作为大赛主办方,新华网将展示最终获奖作品。

  新华网体育北京8月3日电(龚媛媛 、李旭)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主办的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官方网站(以下简称“大赛官网”)已于3日14点正式开通上线,官网报名通道同步开启。赛事期间,大赛官网将承担照片征集报名、网上初评、网站公示、作品输出、游客浏览、“网络人气奖”大众投票评选、获奖作品展示七大功能。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期间,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photo.spoorts.cn下载和上传相关资料,进行线上报名。需要注意的是,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对参赛作品有明确规定,征集对象只针对2016年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和注册赛事及2017年9月30日前举办的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类和B类赛事现场摄影作品。赛事组委会和个人,均可报送符合规定的作品参赛。

  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官网截图

  针对不同参赛主体,大赛官网分别开放了赛事组委会和个人摄影师两类报名通道,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对应报名通道进行注册、登录,参照网站操作提示,自行上传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

  组委会用户需将填写完整、盖有公章的“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组委会或执行机构报名回执函”、参赛作品作者签名的“2017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参赛须知”扫描件和相应参赛作品一并上传至大赛官网;个人用户需将签名后的“2017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参赛须知”扫描件、参赛作品上传至大赛官网。

  赛事期间,主办方将安排专家评选团队在大赛官网页面上对参评的照片进行初评,评选出的入围参赛作品将在大赛官网页面上进行公示。参赛的组委会、个人及其他机构可登录个人中心查询作品的入围状态。在评选前和评选中,普通人无需注册即可以网站游客身份浏览参赛照片,还可按搜索框选择不同城市进行查看。大赛官网手机端页面开放后,参赛者可将页面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号召大众为自己的参赛作品投票。

  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期间,大赛官网将实时更新大赛进程,持续为大众和广大参赛者提供便利。通过初评后参加终评的参赛者,可在官网自主选择作品输出,以便报送纸质作品进行线下终评。专家(于线下)终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后,大赛官网、中国马拉松官网、人民网、新华网将联合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

  版权信息:新华网体育拥有以上所有资料的版权和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在显著位置明确注明来源并用于非商业传播的,可以转载。未按照规范转载者,新华网体育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