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热身赛菏泽开赛 山东高速大胜天津荣钢

2017-09-28 1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帅猛

丁彦雨航带球突破

山东新援泰·劳森带球突破

现场扣篮不断

天津荣钢外援杰特三分出手

丁彦雨航突破上篮

天津荣钢队员三分出手

霍尔曼暴扣得分

现场观众情绪高涨

拉拉队现场热舞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刘松 帅猛)昨晚,2017“冠群芳·甲天下”杯鲁津CBA篮球对抗赛在菏泽演武楼开赛,经过激烈角逐,主场作战的山东高速以107-88大比分的优势击败天津荣钢。

  比赛开始后,山东高速男篮先发制人,在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就取得12:0的领先。在第二节,双方球队各自调整了战术,同时天津荣钢也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接连命中两个3分球,一度将比分缩短至24:22,双方陷入胶着。第三节山东高速队员再度发力,抓住对方接连犯规造成的罚球机会,再次把比分渐渐拉大。最终,山东高速以107-88大胜天津荣钢。

  丁彦雨航一直是全场关注的焦点,本场比赛小丁砍下13分。此外,首度代表山东高速亮相的前NBA球员泰·劳森和莫泰尤纳斯分别斩获17和15分。外援表现方面,天津荣钢远胜山东高速,其中霍尔曼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