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或是下一站?穆里尼奥:曼联不是我执教生涯的终点

2017-10-16 11:2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苏斌

  新华社巴黎10月15日电(记者苏斌)尽管没有直接回答是否将来会执教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问题,自称愿意尝试新鲜事物的葡萄牙籍名帅穆里尼奥还是在法国电视台15日播出的一档节目中表示,曼联队不会是他执教的最后一站,现在“大巴黎”身上有种神奇的魔力。

  穆里尼奥曾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等球队。在接受每周一期的法国足球电视节目《Telefoot》采访时,穆里尼奥并未明确表示短期内会执教拥有雄厚财力的巴黎圣日耳曼队。

  这位54岁的世界足坛名帅说:“我能告诉你的是,作为一名教练,我拥有尝试新鲜事物的想法、雄心和意愿。我确定不会在这里(曼联)结束执教生涯。”

  他接着说:“前几天我的孩子打算去巴黎看一场比赛。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大巴黎’有特别之处。那里有一种魔力,年轻且有很高的水准。这很奇妙。”

  上赛季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4:0赢球的情况下被巴塞罗那完成神奇逆转,还在法甲冠军争夺战中败给了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夏转会窗口内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位巨星,阵容星光熠熠的他们绝非只是将夺回联赛冠军定为球队目标。

  “大巴黎”现任主帅埃梅里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而根据现有合同,穆里尼奥将执教曼联到2019年6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