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名宿巴克利抨击老鲍尔在“利用自己的孩子”

2017-12-15 12:1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4日电(记者王集旻)正当拉瓦尔·鲍尔为了自己的孩子、洛杉矶湖人队新秀朗佐·鲍尔而和球队争吵不休的时候,篮球名宿巴克利14日表示,老鲍尔只不过是在利用自己的孩子。

  “我为那些媒体感到悲哀,干嘛要给老鲍尔接受采访的机会?老鲍尔代表了体育里最坏的那部分,他也不会改变的。我也为了他的孩子感到担心,很多人认为老鲍尔是个好父亲,但是他只是在利用自己的孩子,利用他们为自己赚来更多钱。孩子们却成为他的工具,老鲍尔让他们干啥他们就会干啥,”巴克利说。

  近日老鲍尔多次指责湖人队没有给朗佐·鲍尔更多的比赛时间,而家中老二利安杰洛·鲍尔也在赴中国打NCAA比赛时,涉嫌卷入一起盗窃案件,老鲍尔也不认为是件大事。

  “老鲍尔不是个好父亲,他考虑问题太简单太直接,他一心想着赚钱,”巴克利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