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3000余名健身爱好者“跑”迎新年

2018-01-01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李永辉向运动员代表授旗

丁志刚打响发令枪

参赛市民从起点处出发

  大众网菏泽1月1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1日,菏泽市2018“花都国际杯”元旦健身跑活动在牡丹区委广场开跑,来自全市30余支团队3000多名市民用跑步的方式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

  上午8时许,大众网记者在牡丹区委广场看到,比赛现场人头攒动,红旗飘扬,参加健身跑活动的市民已经换上轻快的跑鞋蓄势待发。在致辞中,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表示,希望广大市民以此次健康跑活动为契机,走出家门,走进体育场、健身房,走向大自然,亲身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交融,真切体验体育健身带来的乐趣。

  随着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打响发令枪,参加比赛的市民有序跑出起跑门,他们在相关部门划定的线路上跑进约5公里,最后返回牡丹区委广场。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旨在展示菏泽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大潮中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