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游泳联赛在定陶启动 全年10场赛事拉开序幕

2018-01-13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12支代表队共计204名运动员参赛

运动员纵身一跃跳入水中

运动员奋力向前游

一位小运动员正在比赛中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菏泽市“英克莱杯”2018年游泳联赛首站在定陶区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区12支游泳代表队共计20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一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2018年游泳联赛全年将进行10站的比赛,年终还将举行决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定陶区体育发展中心、菏泽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这是今年菏泽市游泳届的一次重要赛事,也是菏泽市全民健身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今年联赛采取巡回赛的形式,也为各县区提供了一次宣传、普及游泳运动的机会。

  本次比赛设置50米蛙泳、100米蛙泳、200米蛙泳、50米蛙泳腿等四个项目的比拼。菏泽市游泳运动协会会长赵志成告诉大众网记者,菏泽市2018年游泳联赛计划每个月的月初第一个周末设1站比赛,全年计划设10站,选取全市各县区和市区游泳馆10个场馆,进行巡回比赛,每站比赛成绩个人和团体积分,最后进行年度总积分排名,比赛分为蛙泳、短距离自由泳、长距离自由泳、蝶泳、混合泳等多个项目。

  “以赛代练也是我们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相信通过这一年的比赛下来,全市的游泳运动水平将有一个大的提升。”赵志成说,队员们通过10场比赛的比拼,竞技水平将有明显的提升,同时,在各县区巡回比赛,对各县区游泳运动的氛围也将有很大的提升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