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回归新外援也来了 山东主帅犯愁该用谁

2018-03-08 10:3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凯华

  由于劳森的迟迟未归队,山东高速男篮不得已签约新外援莱恩,这名外援凌晨抵达济南,下午便参加了山东男篮的训练课,由于时差等原因,莱恩第一天的投篮状态尚不是很出色。

  记者在现场看到,莱恩·博特莱特的身高不是特别高,也没有劳森强壮,训练中倒是表现地非常灵活,传球速度快而且果断,而且十分随和。当工作人员送上饮用水时候,也是很有礼貌地表示感谢。看上去,莱恩在很积极地融入山东队,球队训练结束后,他在场地上加练了半小时的投篮和急停跳投。

  由于刚刚抵达中国,还在倒时差的阶段,因此在训练中莱恩的手感还不是特别出色,在现场的大约10分钟投篮里面,他的中远距离投篮约有不足五成的命中率,主帅凯撒也表示,现在需要莱恩调整状态,他能否在与新疆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登场,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调整。

  原本劳森确定返回中国的航班,不过他并没有顺利赶上,目前返回中国的时间需要推迟,球队也在做进一步的沟通,“问题不大,应该就是这两天到。”

  对于劳森和莱恩的最终选择,主帅凯撒也是颇感无奈和费脑筋,“现在转会市场上十分出色的外援并不多,劳森现在还没有回来,早在半个月前他就应该回来的,所以说现在问我季后赛用谁,我也不是很清楚,我需要观察莱恩和劳森的状态,毕竟现在劳森不在我眼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