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托里葬礼举行,布冯携尤文众将欧冠踢完连夜赶赴现场

2018-03-09 16:4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阿斯托里的葬礼在佛罗伦萨举行

(体育)(2)足球——阿斯托里葬礼在佛罗伦萨举行

  ↑图为布冯到达葬礼现场(3月8日摄)。 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罗马3月8日电 意甲佛罗伦萨前队长阿斯托里的葬礼8日在佛罗伦萨圣十字大教堂举行,多位意大利足球界人士以及数千名球迷到现场与这位意大利前国脚告别。

(体育)(4)足球——阿斯托里葬礼在佛罗伦萨举行

  ↑图为阿斯托里生前队友到达葬礼现场(3月8日摄)。 新华社/路透

  4日,刚刚在1月度过自己31岁生日的阿斯托里被发现在酒店房间中去世,据推测其死因有可能是心脏病突发。在当天的葬礼上,阿斯托里的家人、生前的队友、意大利多家俱乐部代表等都来到了现场。刚参加完欧冠联赛的尤文球员布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等人也来到了佛罗伦萨。当阿斯托里的灵柩被抬出时,球迷们高举俱乐部围巾,向他致敬。

  在阿斯托里逝世的消息传出后,意足协当即宣布第27轮未开打的联赛全部推迟,欧足联也决定本周的欧冠和欧罗巴联赛开始前为阿斯托里默哀。6日,佛罗伦萨与阿斯托里此前所效力的卡利亚里俱乐部宣布退役他所穿的13号球衣。

  阿斯托里出道于米兰青训营,曾效力卡利亚里、罗马、佛罗伦萨等多家俱乐部,并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4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