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涉腐遭调查 本菲卡主席否认指控

2018-03-12 09:2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俱乐部涉腐遭调查 本菲卡主席否认指控

  新华社里斯本3月11日电 葡超劲旅本菲卡队正在接受涉嫌腐败的调查。俱乐部主席路易斯·维埃拉坚称,本菲卡没做过令球队蒙羞的事,要求尽快得到公正对待。

  “我要告诉所有本菲卡的球迷,我本人和球队管理层从没有玷污本菲卡的荣耀和尊严。”维埃拉在本菲卡2:0击败艾维斯的比赛后对记者说。

  本菲卡是葡超联赛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但眼下正面临一系列调查。本月7日,检察官指控本菲卡法律部门负责人保罗·冈卡维斯涉嫌腐败、欺诈等罪行。另外4名俱乐部司法部门的现任或前任雇员也遭到指控。调查人员同时怀疑本菲卡非法获取了竞争对手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的信息。

  去年10月,冈卡维斯在另一项“电子邮件门”的调查中被起诉,涉嫌通过贿赂裁判帮助本菲卡。今年1月,维埃拉和他的助手塔瓦雷斯则卷入一起涉及试图对里斯本上诉法院的法官施加影响的案件中。

  维埃拉称:“我们周一将组建一个危机法律团队,起诉所有那些抹黑本菲卡的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