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联队老板在球迷抗议中被硬币砸中

2018-03-12 09:2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西汉姆联队老板在球迷抗议中被硬币砸中

  新华社伦敦3月11日电 英超西汉姆联队10日主场0:3不敌伯恩利后,愤怒的球迷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了抗议活动。俱乐部合伙人大卫·苏利文在骚乱中被球迷掷出的硬币砸中。

  球迷们将苏利文和另一名合伙人大卫·高德赶出了办公室,并围在一起高喊“解雇董事会”“你们毁了我们的俱乐部”等口号。

  输掉这场比赛后,西汉姆联队在英超积分榜上滑落到了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西汉姆联队主帅布鲁克林透露,一个硬币在冲突中砸到了苏利文的眼镜上。

  西汉姆联队表示,俱乐部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英足总和英超联赛也已经对球迷冲入球场等问题展开调查。

  布鲁克林认为,球场的管理人员并没有尽到应尽的职责。“我不敢相信球迷们制造的混乱竟然能达到这种程度。当天有许多工作人员在岗,但是他们太年轻了,对于如何应对球迷骚乱并不具备足够的经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