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公布“中国杯”大名单 恒大军团八人入选

2018-03-15 10:36:00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者:

  新华网体育北京3月14日电 今日,中国队公布了出征2018“中国杯”27名球员组成的大名单。武磊、郜林、冯潇霆等参加12强赛的主力球员得到了征召,同时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长春亚泰球员谭龙、重庆力帆球员彭欣力得到了里皮的赏识,首次入选。

  在这份名单中,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有八人入选。郜林、黄博文、于汉超、冯潇霆、张琳芃、李学鹏等人都是长期效力于国家队的球员,而曾诚在伤愈后也得以回归国家队。

  韦世豪、刘奕鸣、邓涵文等U23年轻球员也再次得到里皮的征召。邓涵文则是恒大U23国脚的优秀代表。

  上海上港队此次也有五人入选,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武磊能否将好的状态带到国家队令人期待。作为防守型球员,蔡慧康也再次回到国家队中。在U23球员方面,本期集训有4人入选,分别为邓涵文、刘奕鸣、韦世豪、何超。队员们将于19日在广西南宁集中,开始正式备战。

  本次“中国杯”,中国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威尔士代表队。此前公布的威尔士代表队的大名单中,皇马球星贝尔、阿森纳球星拉姆塞双双入选,伍德伯恩、本-戴维斯和乔-阿伦等英超名将也榜中有名。中国队能否在与强队的激战中突围?能否表现出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值得期待。

  中国队参加2018“中国杯”大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8人):曾诚、张琳芃、冯潇霆、邓涵文、李学鹏、黄博文、郜林、于汉超

  上海上港(5人):颜骏凌、王燊超、贺惯、蔡慧康、武磊

  天津权健(2人):刘奕鸣、赵旭日

  河北华夏幸福(1人):姜至鹏

  广州富力(1人):肖智

  山东鲁能泰山(3人):王大雷、郑铮、蒿俊闵

  长春亚泰(3人):何超、范晓冬、谭龙

  北京中赫国安(2人):于大宝、韦世豪

  重庆当代力帆(1人):彭欣力

  江苏苏宁(1人):吴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