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椅冰壶队晋级平昌冬残奥会四强

2018-03-16 10:1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刘宁、顾涓

  原标题:中国轮椅冰壶队晋级平昌冬残奥会四强

  新华社平昌3月15日电(记者刘宁、顾涓)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比赛15日结束小组循环赛争夺,中国队以9胜2负、排名第三的战绩晋级四强。

  当天两场比赛,中国队1胜1负,先是以6:7惜败于东道主韩国队,接着以9:3轻取英国队。中国队教练岳清爽表示,虽然输掉了对韩国队的比赛,但对队员们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她说:“毕竟中国队在赛前进行了艰苦的备战,韩国队占尽东道主的有力条件,队员们基本发挥了正常的水平。”

  本届赛事是中国轮椅冰壶队的第二次冬残奥之旅。在2014年索契冬残奥会上,中国轮椅冰壶队获得第四名,那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此前历届冬残奥会上的最好成绩。

  本届赛事轮椅冰壶小组循环赛战罢,韩国队最终在12支队伍中排名第一,加拿大队第二,挪威队第四。半决赛将于16日上演,中国队对阵加拿大队,韩国队迎战挪威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