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回归“蓝衣军团”意大利公布热身赛名单

2018-03-19 11:2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罗马3月17日电为备战和阿根廷、英格兰队的两场热身赛,意大利队代理主教练迪比亚吉奥17日公布了球队大名单,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布冯重返“蓝衣军团”。

  这是意大利队自去年11月兵败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后首次集结,在这份大名单中,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共有四人入选,其中原本已经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的布冯再次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这位年过40的老将已经为意大利队出场175次。

  除了老将回归,意大利队也有新鲜血液的加入。在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两名20岁小将库特罗内、小基耶萨双双入选,这也是二人首次得到成年国家队的征召。之前呼声很高的尼斯前锋巴洛特利并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

  根据赛程安排,意大利队将在23日过招阿根廷队,并在四天后与英格兰队交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