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皇马-尤文之战裁判太年轻太固执

2018-04-16 10:2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布冯:皇马-尤文之战裁判太年轻太固执

  ↑4月11日,尤文图斯队守门员布冯(左三)与队友在比赛中抗议裁判的判罚。当日,在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3不敌意甲尤文图斯队,但仍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新华社发(爱德华·洛佩斯摄)

  新华社米兰4月15日电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因在客场与皇马的欧冠比赛中咆哮裁判而被红牌罚下。近日,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裁判既年轻又固执,不该来执法事关重大的关键比赛。

  尤文11日客场在与皇马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比分一度以3:0领先(总比分3:3平),但在补时阶段主裁判奥利弗判给皇马一个点球。布冯为此怒不可遏,对着裁判咆哮,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C罗命中点球,淘汰尤文。

  回到意大利后,布冯近日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当时发生的一切。他说:“我认为,他们派了一个太稚嫩的裁判来执法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他既年轻又固执……他这样一个年轻人被置于那样一个极端复杂、极端混乱又极端重要的境地,确实也很难为他。”

  布冯认为,裁判扼杀了一场史诗级的比赛。他说:“这是一场无法复制的比赛。我们本来可以书写彪炳尤文、意大利足球史册的光辉一页。我们的胜利可以与罗马的相提并论,那将是多么的难以置信、多么的疯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