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竞技球员遭球迷袭击,多人受伤

2018-05-16 11:0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章亚东

  新华社里斯本5月15日电(记者章亚东)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球员和工作人员15日在训练中心遭到一伙球迷的袭击,致使多人受伤。

  约50名蒙面球迷当天下午闯入位于葡首都里斯本以南约20公里的阿尔科谢特训练中心,对正在那里训练的球员、教练和球队工作人员施暴,更衣室被砸。

  里斯本竞技俱乐部发表声明,谴责这一毁坏设施和攻击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行为。

  葡萄牙超级联赛组织者在声明中谴责里斯本竞技队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当天所遭受的暴力行为。

  葡萄牙政府在声明中谴责这起暴力行为,并证实21名卷入暴力事件的球迷已被拘留。葡政府还承诺采取措施保证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葡超已于13日结束,里斯本竞技未能保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因而失去下赛季参加欧冠比赛的资格,这可能引发了一些球迷的不满。

  里斯本竞技将于20日在国家体育场与阿维斯进行葡萄牙杯决赛,葡政府称将采取一切措施保证球赛的正常举行,以彰显足球是葡国家的荣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