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队主帅被禁2场,俱乐部:助其学习各项规章

2018-05-17 11:0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周凯、黎华玲

  新华社重庆5月16日电(记者周凯、黎华玲)因赛后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主帅保罗·本托16日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2场罚款2万元。俱乐部对此表示,保罗对于这样的处罚没有异议,俱乐部会使其更好地学习理解足协的各项规章制度。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关于对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官员保罗·本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中称,保罗·本托在斯威客场对阵申花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其做出处罚:一、禁止保罗·本托进入体育场(馆)2场;二、罚款人民币2万元。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保罗对于这样的处罚没有异议,尊重足协的法规以及决定,以后会约束他的行为,并尊重裁判在场上的判罚。考虑到保罗刚来中国执教还未完全适应足协的法规,俱乐部不再进一步处罚保罗,但会加强对外教团队的帮助教育,使其更好地学习理解足协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俱乐部的管理制度,俱乐部管理层贾广鹏以及领队李端会受到俱乐部内部处罚。

  联赛三连败,足协杯主场不敌大连一方,重庆斯威连续四场失利,足协杯无缘8强,中超积11分降至积分榜第12位。连续输球,主帅保罗·本托并未及时调整自身战术安排,在12日的比赛中却跟裁判较上了劲,多次不满裁判判罚,并对裁判咆哮。接下来球队将在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华夏幸福,斯威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