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丁立人等级分刷新中国棋手历史最高纪录

2018-05-24 11:2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上海领跑国象联赛,丁立人等级分再创新高

  新华社南京5月23日电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南京站第二比赛日的比赛23日结束,中国移动上海队在六轮赛事后暂时领跑积分榜,而浙江绍兴队主将丁立人在当日取胜后实时等级分再度刷新中国棋手历史最高纪录。

  卫冕冠军上海本轮对阵成都蓓蕾俱乐部队,上海队外援哈里克里什南建功取下当日队伍中唯一一场胜局。马不停蹄赶来参赛的新科棋后居文君开局出现漏算,不过她凭借实力慢慢挽回局面弈和成都队古妮娜。其余三盘棋也均以和棋收场。上海3:2战胜成都。

  浙江绍兴主将丁立人本轮执黑战胜小将林艺,实时等级分也达到了2793.7分,创下中国棋手等级分历史新高。其他比赛绍兴两胜两和,4:1轻取同省兄弟杭汽轮队。

  刚刚在女子冠军战与居文君苦战10轮的前棋后谭中怡当日代表重庆体彩队出战拿下顾天璐,队友雷挺婕胜吉尔娅,其余三盘均为和棋,重庆3.5:1.5战胜杭州银行队。

  当日其他几组对决中,深圳龙岗队4:1强势战胜天津队,北京北奥队同样以4:1掀翻河北体彩队,山东景芝酒业队也以4.5:0.5在对阵广东鼎新高科队的比赛中收获一场大胜。

  六轮比赛过后上海队以场分11分暂列第一,深圳龙岗队10分紧随其后,浙江绍兴9分位列第三,联赛第七轮比赛将于5月24日下午进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