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谈世界杯:英格兰队永远是我的首选

2018-06-07 15:5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周畅、张紫赟

(体育)(1)足球——2018G—EXPO世界足球峰会在安徽蚌埠举行

  ↑6月6日,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意大利球星皮耶罗、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荷兰球星古利特、意大利球星科斯塔库塔(从右至左)在活动中合影。当日,2018G—EXPO世界足球峰会在安徽蚌埠举行。 新华社记者郭晨摄

  新华社合肥6月6日电(记者周畅、张紫赟)6日,贝克汉姆亮相在安徽蚌埠举办的2018G-EXPO世界足球峰会。当预测今年世界杯赛果时,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坚定地说:“英格兰队永远是我的首选。”

  “有很多很好的球队和球员都会参加世界杯,我想看到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决赛的时候打巴西队。”贝克汉姆说,法国队今年很强,还看好巴西队和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因此,贝克汉姆心中的四强队伍分别是:英格兰、巴西、法国和阿根廷。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让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届世界杯,是自己第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征的1998年世界杯。“任何一届世界杯都是独一无二的,对我自己来说,98年世界杯上,我被红牌罚下的那个瞬间真的是非常难忘。”贝克汉姆说,同样难忘的,还有那届世界杯上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

  正是这一场对阵哥伦比亚的关键比赛中,贝克汉姆踢进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这是小贝世界杯的首个进球,也让“贝氏弧线”一战成名。

  “世界杯上一定会有一个非常突出的新星,闪耀在世界杯赛场上。我觉得现在的比赛也在慢慢变化,很多足球新秀把他们的风格带进比赛中。这届世界杯会非常刺激。”贝克汉姆说,他会关注哈里·凯恩和阿里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