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正式签约湖人 4年期合同1.53亿美元

2018-07-11 10:5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洛杉矶7月9日电 洛杉矶湖人队9日宣布,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署了一份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

  湖人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第一张关于詹姆斯的海报。湖人队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称詹姆斯是“世界最佳”。

  “詹姆斯乐于竞争,有出色的领导力,能够带领球队取胜,也能帮助队友大放异彩,我们欢迎3次美职篮总冠军获得者、4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的到来。”约翰逊说,“这将是湖人重返季后赛和总决赛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湖人队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在之前的八个赛季中(分别效力于热火队和骑士队)詹姆斯均打入总决赛,夺得了三座总冠军奖杯。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说:“这是湖人队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感到无比荣幸。詹姆斯正处于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当他选择加盟湖人的时候,就是对我们球队的最大推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