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篮球世界杯武汉赛区倒计时钟启动

2018-09-07 15:2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齐菲、李劲峰

  新华社武汉9月6日电(记者齐菲、李劲峰)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武汉赛区倒计时钟揭幕仪式6日在此间举行。武汉成为继北京、上海、南京之后,第四座启动篮球世界杯倒计时钟的城市。

  活动现场,随着舞台中央的电子显示屏向两侧徐徐拉开,武汉赛区倒计时钟逐渐露出真容并正式启动。同时,2019年篮球世界杯协调委员会主席伯顿·希普利为武汉赛区颁发了象征赛区身份和荣誉的主办城市牌匾。

  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在致辞中表示,武汉是一座崇尚运动的城市,近年来先后承办了多项高水平篮球赛事。武汉赛区倒计时钟的启动意味着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武汉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伯顿·希普利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武汉赛区在篮球世界杯筹备期间做出的努力。他说:“我们非常期待明年夏天来到这里,创造更多的篮球记忆,让它们成为武汉的代名词。”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于明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举办。届时,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32支世界篮球劲旅将展开激烈争夺。据了解,武汉赛区将承办6场小组赛和4场附加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