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对手吐口水,尤文球员道·科斯塔公开道歉

2018-09-18 10:4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罗马9月16日电 16日在尤文图斯2:1战胜萨索洛的比赛中,尤文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向对方球员费德里科·迪弗朗西斯科吐口水而吃到红牌。赛后,他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

  当日,克·罗纳尔多(C罗)不仅迎来了意甲首球,并且独中两元,尤文图斯也收获了新赛季开局四连胜。但是,替补登场的巴西前锋科斯塔因向对方球员迪弗朗西斯科吐口水被红牌罚下。

  赛后,科斯塔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因为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过激反应,我要向所有尤文图斯球迷道歉。我也要向队友们道歉,他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一直支持着我。我已经意识到这是一个丑陋的行为,我要向所有人道歉。我想要澄清这是一次独立事件,这并不是我整个职业生涯的作风。”

  科斯塔现在还面临着被追加处罚。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他可能是被之前对手的犯规所激怒,但那并不重要,此后的行为都是不应该发生的,球员要避免受到对方球员的挑衅影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