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后卫鲍尔脚踝受伤 詹姆斯和隆多继续缺席

2019-01-22 10:4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集旻

  原标题:湖人后卫鲍尔脚踝受伤休战4至6周

  新华社华盛顿1月20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20日宣布,效力于该队的后卫鲍尔因为脚踝受伤将休战4至6周,这对已经缺兵少将的湖人不啻雪上加霜。

  在19日湖人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常规赛中,鲍尔同火箭前锋恩尼斯撞到一起,扭伤了左脚脚踝。20日的检查显示,鲍尔的伤情比较严重,恢复时间至少要一个月。球队在这场比赛中也输给了火箭。

  湖人队本赛季不太走运,球队核心詹姆斯因为有伤已休战将近4周,老将隆多也数周无缘赛场,球队全靠鲍尔等一众年轻球员支撑,而鲍尔近几场比赛状态正火,这次受伤无论对鲍尔个人还是对球队而言,都是糟糕的消息。西部原本强队如云,湖人伤情不断无疑会影响成绩。

  湖人队目前25胜22负,在西部排名中游偏下。21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来硬仗,他们将对阵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未来4周内,湖人也将面临多场硬仗,对手包括勇士、费城76人、印第安纳步行者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等。

  球队主帅沃顿表示,詹姆斯和隆多的恢复情况良好,正逐渐恢复训练,虽然球队人手短缺,但是不会着急让詹姆斯和隆多复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