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苏宁主场保持全胜 大连主场未尝胜绩

2019-04-22 16:3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 中超第6轮21日结束了最后三场较量。江苏苏宁两外援二度建功,帮助苏宁5:1大胜广州富力,延续新赛季主场全胜纪录。大连一方则被重庆斯威1:1逼平,大连主场未尝胜绩。

  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取得梦幻开局,埃德尔第三分钟率先破门。十分钟后,富力队托西奇头球扳平,但随后富力再无建树。而苏宁队特谢拉上半场就二度建功,埃德尔下半时再下一城,最终由谢鹏飞将比分锁定为5:1,苏宁取得了新赛季主场的三连胜。

  目前客场保持不败的大连一方在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他们凭借外援卡拉斯科的进球率先取得领先。不过此后重庆队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外援费尔南多点球轻松扳平比分,大连队主场两负一平没有胜绩。

  另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1:1战平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