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队友伊格莱西亚斯将转会离队 上赛季打进20球

2019-08-13 16:1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13日电 13日,据外媒报道,上赛季与武磊搭档的西班牙人队前锋伊格莱西亚斯转会已到最后阶段,球队已经着手寻找他的替代者。

  伊格莱西亚斯(左)是西班牙人的绝对“大腿”。资料图为他与武磊庆祝进球。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报道称,西班牙人与另一支西甲球队贝蒂斯的谈判正在深入,预计会在本周内结束。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带领西班牙人获得欧联资格赛名额的教练鲁比目前在贝蒂斯执教,如果转会成行,师徒二人将会重聚。

  伊格莱西亚斯和西班牙人的违约金为2800万欧元,此前西班牙人副主席表示,目前双方对于这笔转会的分歧在于分期付款时间和金额。

  伊格莱西亚斯是西班牙人的绝对“大腿”,上赛季他为球队出场43次,打进20球,送出3次助攻。虽然他的离队或许会间接给武磊带来更多上场机会,但在主教练更迭、多名主力离队的背景下,球队实力下降严重,所以对于武磊来说,这也许并不完全有利。

  距离西甲转会窗关闭还有20天时间,可供西班牙人操作的时间还算充裕,不过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1点打响,面对劲旅塞维利亚,变动较大的西班牙人前景并不明朗。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