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队友伊格莱西亚斯确认离队 转会费2814万欧

2019-08-14 15: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14日电 14日,西甲球队西班牙人母公司星辉娱乐发布公告,武磊队友伊格莱西亚斯转会至贝蒂斯,对方激活2814万欧元的解约条款。

  官方公告截图

  伊格莱西亚斯现年26岁,在2014-15赛季完成首秀。2018年7月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西班牙人。

  在西班牙人的生涯中,伊格莱西亚斯共出战46场比赛,打进23球、助攻4次,是队内的绝对“大腿”。转会至贝蒂斯后,伊格拉西亚斯将与西班牙人前任主帅鲁比重聚。

  伊格莱西亚斯进球后与武磊庆祝。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资料图)

  据此前报道,在伊格莱西亚斯离队后,西班牙人将引进一名前锋弥补空缺,皇马球员马里亚诺是目标之一。

  西甲新赛季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西班牙人将在北京时间19日(下周一)凌晨1点对阵劲旅塞维利亚,在进攻端主力射手离队的背景下,比赛进程或许将变得更为艰难。不过对于武磊来说,或许是向新帅展示自己实力的好机会。(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