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回归意甲 加盟升班马球队布雷西亚

2019-08-19 15:2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2013年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展开多场争夺,意大利主场2:1逆转捷克,提前两轮出线,连续14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图为巴洛特利(中)庆祝。

  中新网8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凌晨,意甲球队布雷西亚官方宣布巴洛特利加盟。不过由于后者上赛季在法甲最后一场比赛中严重犯规,他将无法出战意甲前四轮的比赛。

  马里奥-巴洛特利1990年8月12日出生于意大利巴勒莫,场上司职前锋。15岁时,巴洛特利代表意丙联赛的卢梅扎内出场,创造了意大利职业联赛的历史纪录。此后,他分别效力于国米,曼城,AC米兰,利物浦等豪门俱乐部。

  2016年,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尼斯,今年1月23日加盟马赛,在下半赛季出场15次,打入8球。(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