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畅谈未来:或许会选择退休

2019-08-21 11: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2015年,克洛普离开多特蒙德,他离开的理由是这个糟糕的赛季让他身心俱疲。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宣称,在与红军的合同结束之后,他可能选择退休,这让球迷对他在利物浦的未来产生遐想。

  克洛普的合同还剩三年到期,他已经推迟了关于签订新合同的谈判。本周,克洛普接受了某德国媒体颁发的“最佳教练”奖,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但两三年后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许我会退休。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会发生,但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希望你们不会感到惊讶。”

  在被问到2022年之后是否会执教国家队、拜仁慕尼黑、利物浦或者多特蒙德时,他说:“我想按顺序来。先是国家队,然后拜仁,然后回到多特,然后是利物浦。”(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