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部分成员回国

2019-10-09 11:5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2)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部分成员回国

  10月8日,男子短跑运动员谢震业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当日,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的中国队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侯昭康摄)

(体育)(4)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部分成员回国

  10月8日,女子短跑运动员梁小静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当日,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的中国队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侯昭康摄)

(体育)(5)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部分成员回国

  10月8日,男子短跑运动员许周政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当日,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的中国队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侯昭康摄)

(体育)(3)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部分成员回国

  10月8日,女子短跑运动员韦永丽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当日,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的中国队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侯昭康摄)

(体育)(6)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部分成员回国

  10月8日,女子短跑运动员韦永丽(左)与男子短跑运动员谢震业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当日,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的中国队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侯昭康摄)

(体育)(7)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部分成员回国

  10月8日,男子短跑运动员别舸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当日,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的中国队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侯昭康摄)

(体育)(1)田径——世锦赛:中国队部分成员回国

  10月8日,中国队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后合影。 当日,参加多哈田径世锦赛的中国队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侯昭康摄)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