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确保运动员等拥有安全的参与条件

2020-03-25 14:3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林德韧、李博闻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林德韧、李博闻)国际篮联官网于瑞士当地时间23日发表了“来自国际篮联主席哈马内·尼昂和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在疫情状况下,国际篮联未来做出的任何决定,“都必须确保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拥有安全的参与条件”。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国际篮联的213个成员协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国际篮联在3月12日宣布暂停旗下全部比赛。

  对于目前仍有待进行的一些比赛,信中表示:“目前很多赛事还有待进行,完成这些赛事仍然是我们的目标,不过这些比赛只有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才会继续进行。”

  国际篮联表示,未来几周将对一系列篮球赛事的后续安排做出决定。

  信中最后说:“无须多言,我们会基于各方面形势的不断变化,及时向大家传递最新的消息。篮球比赛终会回来,篮球大家庭也会因此变得更加强大。然而现在,请尽一切努力保护好自己、家人和社区的平安。”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