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委员召开内部会 商讨如何应对疫情

2020-05-29 11:41:4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姬烨 王梦)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日前与国际奥委会委员一同举行内部会,消息人士透露,会上讨论了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疫苗等问题。

  据报道,巴赫27日根据语言、时区分三批与总共100名委员召开内部会。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国际奥委会今天(周三)与国际奥委会委员进行了内部协商,听取他们对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2020年6月10日开会讨论筹办国际奥委会全会的建议。”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巴赫在会上也让来自全球各地的委员对如何应对疫情发表了看法。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杜比、体育部主任麦康奈尔等高级官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据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国际奥委会医疗部门负责人巴杰特还在会上讨论了“疫苗的事情”。

  上周,巴赫曾表示,若延期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在2021年仍无法举办,那么将被取消。他还说,不希望东京奥运会闭门举行,但并未指出疫苗是办奥的先决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