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中超7月2日开启第二转会窗口

2020-07-02 10:13:5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肖世尧、公兵)中国足协1日公布《关于202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球员转会注册工作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宣布中超、中甲、中乙联赛本赛季的第二个、第三个转会窗口时间。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开赛,联赛第二个转会窗口定于7月2日-7月29日,第三个转会窗口定于9月1日-9月30日。

  本赛季中超、中甲、中乙联赛的第一个转会窗口已经于1月1日-2月28日完成。中甲和中乙联赛第二个转会窗口定于7月2日至相应联赛开赛日前的第五个工作日,具体日期将在赛程发布时确定。第三个转会窗则将根据赛程另行通知。

  根据通知,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在上述三个转会窗口中,累计可新转入无年龄限制的球员不超过5人。U21球员、21周岁以前曾在转入俱乐部注册的球员、从国外转会回归老东家的球员、转入俱乐部拥有首签权的球员、已解散俱乐部的球员则不占据5个名额。对解散俱乐部的球员引入没有数量限制,但已经在第一个转会窗口办理完转会的,仍需要占据名额。

  外援注册方面,中超俱乐部前两个转会窗口可注册的外援累计不超过6人次,中甲不超过3人次。本赛季三个转会窗,中超俱乐部可注册的外援累计不超过7人次,中甲不超过4人次。

  中国足协表示,中超俱乐部需要在7月10日前完成不涉及转会球员的注册,7月24日前完成涉及转会的球员注册。如有特殊原因,可以在7月24日-29日申请办理注册,但累计不得超过5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