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事VICTOR“双雄会”重启

2020-09-10 11:25:4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9月9日电(记者 王恒志)VICTOR品牌大会7日至9日在南京召开,并宣布“双雄会”等系列全民羽毛球赛事重启。中国羽毛球男双奥运冠军蔡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羽毛球赛事都在逐渐恢复,羽超也正在进行,球员们也都处于自我调整的状态,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

  本次大会上多款蕴含“黑科技”的羽毛球装备亮相,同时还宣布“双雄会”“胜利在握”“窈窕淑女”“胜利少年”等一系列赛事重启,其中“双雄会”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恢复进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

  蔡赟亮相品牌大会,并试用了多款球拍。虽然已经退役,但他依然致力于推广羽毛球运动。蔡赟表示,未来计划利用线上课程更好地传播羽毛球,“线上就打破了地域限制,同时可以通过发达的自媒体平台,让更多人看到专业的知识和技巧。”他同时表示,自己也在尝试一些跨界,“个人觉得有各种可能性,让自己在不同的领域里面有更多的尝试,也能知道自己的潜力到底有多少。”

  目前,羽超联赛正在成都举办,蔡赟认为今年情况特殊,谁夺冠其实意义不大,对队员们来说,重要的是在这个平台上检验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毕竟以往状态都是随着备战、比赛循序渐进的,现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可能都要有一个自我状态的调整,未来都充满了不确定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